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许昌冶金矿产

许昌-潜水BQS30-40-7.5排沙泵

  • 公司:许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02:23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潜水BQS30-40-7.5排沙泵
  • 来源: 许昌招商新闻 >许昌招商信息 >许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许昌-潜水BQS30-40-7.5排沙泵,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许昌-潜水BQS30-40-7.5排沙泵最新产品.







@矿用BQS32-180/9-37/S排沙泵

产品简介: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粉煤灰泵概况:Z型潜水抽沙泵是电机与水泵同轴潜入水中工作的,该泵过流部件采用高耐磨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过流通道大。该系列产品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 设计制造,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 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能够在恶劣的工况 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Z型耐磨高效潜水抽沙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a.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b.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c.电泵的冷却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

 

另一个女孩子,妈妈认识她时,她刚从西藏旅游回来。

  晒得黑黑的,还自嘲说别人出去一趟是镀金,她出去一趟是镀油。

  上大学的时候,这个女孩子就是个旅行爱好者,为了攒够旅游经费,整个学期的假期都在打工。

  就这样,她学校的功课也没落下,学期末拿到了一等奖学金。

 


@井下用BQS50-280/14-75/S排沙泵

BQS防爆潜水泵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
关键词:BQS防爆潜水泵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防爆潜水泵厂家,防爆潜水泵价格15589779411
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BQS防爆潜水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工况需要,综合BQX型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新一代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

 

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技术参数

型号:BQS35-70-18.5/N、BQS30-80-18.5/N、BQS80-40-22/N、BQS60-60-22/N

流量(方):35、30、80、60

扬程(米):70、80、40、60

出水口径(英寸):3、3、3、3

重量(kg):258、258、318、318。 

 

路过江南,她的眼眸倒影出星河,江南的烟水是那么温柔,如白莲那一抹不胜凉的娇羞;路过山海,他那么坚重,愿用一生去守护脚下的暖花;路过这个季节,恰好遇见了你,那时花开,是个适合约会的时节。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矿用BQS350-40-90/N排沙泵

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机构能够把纤维状,切断,然后顺利排放,无需在泵上加滤网。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工程造价。双导轨自动安装,安装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出污水坑。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的水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停启,无需专人看管。可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箱对产品的漏电、漏水及过载等进行有效保护,产品的可靠性。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zui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zui小尺寸的5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