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许昌冶金矿产

许昌-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公司:许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57:06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
  • 来源: 许昌招商新闻 >许昌招商信息 >许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dvOFYPjBt2许昌-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许昌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许昌-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供应商,这是 许昌-隔爆BQS50-100/2-30排沙泵 详细页面.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
防爆排沙泵,WQ型无堵塞潜水排污泵,看看有什么不同。介质中杂质总重量不超过介质总重量的15%,介质比重不超过1240
影响。
 矿用防爆潜水泵使用条件:功用,可多功用组合,如风#功用,差别消费者的

需求。预留机械晋级空间,便利当前机械晋级改良。 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宁配戴眼镜。进口水泵

关好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开动电机,当不锈钢水泵正常
道、井底

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
及时做好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在这种情况下,可将水加热进行冲洗,有条件的地方可以为循环水池链接蒸汽管道,

一般情况下洗车机冲洗时整台洗车机
开式半开式叶轮制造方便,当叶轮内造成堵塞时,可以很容易的清理及,但在长期运

行中,在颗粒的磨蚀下会使叶片与压
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WQX系列污水污物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排送生活废

水、污水、人粪尿及含有短纤维纸屑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煤矿井下BQS50-120/2-37/N(M)污水泵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产品优点: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可以节省大量的泵基土地占用及基建费用。

2.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转时间长。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

4.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特别是后一点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5.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升低,对环境无污染。

 


@矿用BQS250-45-55/N排沙泵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设计。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1.2由于排沙泵使用场所、环境条件较恶劣,空气中含水的湿度大,排沙泵定子受潮后,在绝缘电阻低的情况下,使用单位继续使用,造成短路并烧坏排沙泵电机。 
1.3排沙泵运转中,下端护网脱落,使用单位没有及时检查出问题,并继续使用而致使叶轮上缠绕了井下的编织袋、塑料袋等杂物,没有按设备管理和操作规定进行清理,继续运转,是的排沙泵叶轮卡死,造成阻力和负荷增大,烧坏排沙泵电机。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矿用BQS20-280/45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常常,就着琵琶,抚一曲云水禅心,让那些花开的日子,绕着指尖,荡起一层又一层温柔的涟漪。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