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许昌冶金矿产

许昌-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许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8:42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许昌招商新闻 >许昌招商信息 >许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aRkDu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许昌-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许昌-矿用BQS30-30-5.5排沙泵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05681770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矿用BQS300-12/22排沙泵

BQS(W)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BQW、BQS(原QBK型)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排污电泵防爆潜水电泵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情况需要综合QS型充水式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I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污水潜水泵介质温度不超过60℃;介质重度为1~1.3kg/dm3。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潜污泵,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铸铁材质的污水潜水泵使用范围PH5~9。

4、1Cr18Ni9Ti不锈钢材质潜污泵可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5、WQ潜水排污泵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超过时应在订货时提出,以便为您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矿用BQS30-100/2-22/N污水泵

工作条件:电泵应完全潜入水中工作,潜水深度大于0.5m,小于5m。工作介质为无腐蚀性清水,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超过0.1%,颗粒直径不大于0.2mm,水温不高于40℃,水中的PH值为6.5-8.5。电源50HZ、电压380V,其供电电压必须保在342-420V范围内。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E、适用于具有煤尘性气体的煤矿井下排水。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了产品的性与可靠性。

 

大二以后就很少从家里拿钱了,经济相当独立。

  后来处了男朋友,两个人也是齐头并进,女孩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如人的地方。

  这个女孩子讲过一番话,妈妈觉得很有道理。

  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东西一定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去争取的。

 


@井下用BQS130-60/2-45/NS排污泵

用途/应用领域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或煤尘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浮球开关可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7、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技术特点1、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的保护。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保护控制柜。

 

一次旅行,一件价格不菲的裙子,偶尔的奢侈品,这些都是可以自己去实现的。根本没有必要去指望别人。

  与其让别人打伞,不如自己给自己打伞。

  妈妈是想告诉你一个生活底线:未来你一定要有经济独立的能力。

 


@井下用BQS30-400/10-7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爷爷,或是奶奶,携幼孙女、或孙子,牵着,护着,是奔着店主自称是“不浓缩,无还原,百分之百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进口牛肉”来的。直见到大人多要了一套碗筷,还有勺子,这是要跟孙子(孙女)舀出一些,冷得快点。只听得一个个小孩子美滋滋地吮吸着,发出“嘶嘶”、“嘶嘶”的声音,此起彼伏。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e、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