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许昌塑料管

许昌市政工程塑料检查井质量保障

  • 公司:许昌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12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01:12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市政工程塑料检查井质量保障
  • 来源: 许昌求购信息 >许昌涂料、橡塑 >许昌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dUnFx3许昌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许昌市政工程塑料检查井质量保障,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许昌市政工程塑料检查井质量保障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1060630193,地址:许昌昝岗工业区.







 塑料检查井在安装之前一般厂家或销售商都会根据施工现场选用的管道搭配合适的橡胶密封圈。但是很多时候往往不能做到地闭水。可能产生漏水的原因很多种,下面大致罗列下。一、胶圈没有配好,没能做到正真的闭水。二、选用的产品不,管道、塑料检查井都是塑料制品,塑料有收缩率,可能每批的产品都有一定的误差,现场施工时可能出现开始安装能闭水,之后施工就产生漏水现象。
  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首先要选择优质的产品,降低产品产生误差率的概率。其次及时的发现问题,更换合适的橡胶圈。三、施工时,橡胶圈固定不到位,甚至出现橡胶圈翻转的现象。所以说规范的施工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四、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产生变形。
  变形不太厉害的时候,安装的时候能稍弥补下,但是严重的话就很难做到不漏水了,可以适当的调换产品,以保证工程的质量。漏水是塑料检查井在施工时遇到多,也是头疼的问题.在塑料检查井的销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橡胶圈的配置,在所做工程中能够做到很好的闭水效果,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1)法兰盘密封面及密封垫片,应进行外观检查,不得有影响密封性能的缺陷存在;(2)法兰盘端面应保持平整,两法兰之间的间隙误差不应大于
2mm,不得用强紧螺栓方法消除歪斜;(3)法兰盘连接要保持同轴,螺栓孔中心偏差不超过孔径的5%,并保证螺栓的自由出入;(4)螺栓应使用相同的规
格,安装方向一致,螺栓应对称紧固,紧固好的螺栓应露出螺母之外2-3扣;(5)严禁采用先拧紧法兰螺栓,再焊接法兰盘焊口的方法。
5.管道试验管道安装完成后,应进行强度和严密性试验。给水管道试验,为了保证给水管道水压试验的安全,需做好以下工作。1 试验前的准备5.1.1 后背安装:

(1)核对欲焊接管材规格、压力等级是否正确,检查其表面是否有磕、碰、划伤,如伤痕浓度超过管材壁厚的10%,应进行局部切除后方可使用;
(2)用干净的布清除两管端的油污或异物;(3)欲将焊接的管材置于机架卡内,使两端伸出的长度相当管材机架以外的部分用支撑托,使管材轴线与机架中心线处于同一高度,然后用卡瓦紧固好;
(4)置入铣刀,先打开铣刀电源开关然后再合拢管材两端,并加以适当的压力,直到两端有连续的切屑出现后(切屑厚度为0.5~1.0mm,通过调节铣刀片的高度可调节切屑厚度),撤掉压力,略等片刻,再退开活动架,关闭铣刀电源;

 (5)取出铣刀,合拢两管端,检查两端对齐情况(管材两端的错位量不能超过壁厚的10%,通过调整管材直线度和松紧卡瓦予以改善;管材两端面音质间隙也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需再次铣削,直至满足上要求);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
1、热熔连接
热熔连接是用专用加热工具,在压力下加热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连接部位,使其熔融后,移走加热工具,施压将两个熔融面连在一起,在稳定的压力下保持一段时间,直到接头冷却。热熔连接包括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型连接。
2、电熔连接
电熔连接是用内埋电阻丝的专用电熔管件与PE管材或管件的连接部位紧密接触通电,PE管通过内埋的电阻丝加热连接部位,使其熔融连为一体,直至接头冷却。电熔连接可用于与不同类型和不同熔体流动速率的聚乙烯管材或插口管件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