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许昌暖通制冷

许昌砖机厂用降温冷却塔

  • 公司:许昌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54:08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砖机厂用降温冷却塔
  • 来源: 许昌求购信息 >许昌环保水处理 >许昌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许昌砖机厂用降温冷却塔信息由本站提供,GyQI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许昌砖机厂用降温冷却塔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塔铃冷却塔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 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因而被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对空调、制冷、空压站、加热炉及冷 凝工艺等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赚,深受用户欢迎。同时生产经营各种规格的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风机、冷却塔电机、减速机、布水器、喷头、玻璃纤维布等玻璃钢冷却塔配件,并承接冷却塔改造及维修业务。本厂拥有一套既懂专业又懂经营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支训练有素、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并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机构,产品生产拥有以完全系列化为主导全优工艺方针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实行从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一条龙。

塔铃冷却塔LRT(横流式方形冷却塔系列)散热材料是采用高质PVC胶片制造,防腐并不变形,胶片的曲形斜纹设计有效地延长高温水与空气在塔内换热的时间,使气流流动畅通,降低阻力,同时将漂水损失降至低;再加上轴流式弧形角度设计的风扇以及特别设计配有均匀布水孔的水盆,大幅提高冷却塔的换热效率,大大降低整塔的耗量及噪音。

安装方便合理实用

LRT系列冷却塔可多台并联,灵活组合,实用范围广泛;塔体结构整齐规范,紧凑牢固,便于安装;设计与制造均为实际实用服务,因此更能满足客户要求,保证产品质量。


商丘冷却塔选用优质的PVC材料热塑成型,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有效的将湿热空气中的水汽脱离重新回到塔内,大大的降低了飘水损失,减少了补给水的水量。LYT系列冷却塔飘水损失率小于0.001%。

 结构系统
塔体金属构件:构成塔体的金属材料采用高强度、热浸锌处理的优质钢材,重量轻、刚性好,材料各项指标符合相关标准,零配件互换性强,组装方便,稳定性好,在恶劣的环境下能长时间正常运行。               
    框架金属件均经热浸锌处理,热浸锌厚度为0.3-0.5mm,耐腐蚀,抗氧化;所有金属构件均参照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校核设计,结构新颖,连接牢固,组装简便,具有长久的使用寿命。
     塔体表面构件:采用强化复合材料玻璃钢(F.R.P)制成,玻璃钢产品色调均匀,耐老化、不易褪色,历久尤有光泽。玻璃钢产品厚度4-10mm ,产品弯曲强度经玻璃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大于250MPa,,凸弧型加强筋板结构,模块式设计,使玻璃钢产品装配灵活,持久不变形。独特的外形设计,与现代建筑融为一体。


在闭式冷却塔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通过主动力循环泵把需要冷却的中频设备和闭式冷却塔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进行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冷却塔底部的水槽中,进行反复利用喷淋使用。冷却塔内的冷却介质得到冷却降温。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的配套中频炉、高频炉、超音频加热电炉的经验。提供完整完善的解决放哪,主要业务有6-500吨铜管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定制等。欢迎来电垂询。

冷却塔又称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圆形逆流式冷却塔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本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本着“客户,诚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队伍,优秀的售后维修人员。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安装水平赢得客户的赞誉。

西安塔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塔铃制冷又迈进了一个新台阶。

展望前程,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售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