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许昌冶金矿产

许昌-隔爆BQS30-55-11排沙泵

  • 公司:许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3 16:46:03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许昌-隔爆BQS30-55-11排沙泵
  • 来源: 许昌招商新闻 >许昌招商信息 >许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kbulDWNh4本许昌-隔爆BQS30-55-11排沙泵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许昌-隔爆BQS30-55-11排沙泵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矿用BQS15-140/3-18.5/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如果是使用环境是试验室内有煤油油气存在,那么只能用防爆标志是:ExdIIBT4的防爆电气.ExdI是针对煤矿井下用的防爆电气.


1. 叶轮、蜗壳精心选择和匹配的叶轮和蜗壳,使流道通过性能好,效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防护等级为IPX8,定子绕组绝缘等级为F级(155℃),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

3.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道至三道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多道可靠的密封防线。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今年儿童节,有个叔叔扮成小猪佩奇的模样在商场里发糖果,还记得吗?

  那个叔叔说:“在场的小朋友,谁亲我一口,谁就能拿猪猪款式的棒棒糖哦。”

  附近的小男孩小女孩都争前恐后地去排队。

  你也想要,却不想去亲一个陌生人,犹豫地看着我。

 


@矿用BQS35-70-18.5/B排污泵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采用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缆进线密封电缆橡胶套与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7.冷却水套22千瓦以上电机外部设置有冷却水套,用泵所输送的水对电机进行循环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仍能正常运转。

 泵内保护1)电机定子绕组内装有PT100温度传感器,对电机绕组温度进行,通过外部控制装置对电机过热进行保护。2)油室内设置泄漏传感器。水进入油室到一定程度后,传感器发出 ,外部控制装置对电泵实施保护。

 

有的女孩子还算警觉,在骗子提到要“脱光衣服拍视频”的时候果断拒绝。

  可更多的女孩子被诱骗脱下衣服,摆出不雅的动作,拍摄了不雅视频。

  这些孩子都是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底线在哪,才做出如此傻事。

 


@井下用BQS80-200/90污水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产品特点

1、整体304 316不锈钢精密铸造而成,耐腐蚀、耐酸碱,表面刺、无漏洞、光滑。

2、铸件有一定厚度,保障水泵的使用寿命。

3、内置热保护器,当电机温到120摄氏度时,保护器会自动切断电源,水泵停止工作,在水冷良好的情况下,15~30分钟后,保护器会启动水泵开始工作。

4、开式叶轮设计,具有非常良好的防堵塞、防缠绕效果。经过我们试验,放在化粪池里是没有问题的。

5、配置了正宗日本进口NSK轴承,低噪音、长寿命。

6、优质耐腐蚀双端面机械密封,保障滴水不漏,保证水泵的正常运行。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司马光

砸碎的水缸走出一个重生的生命,也涌出了中国古代政治和史学的一股新泉。司马光一生笃诚好学,以俭为德,清直仁厚,死后“家家挂象,饭食必祝”。所著长篇巨制《资治通鉴》,文字优美,格调古雅,自成一体,为“天地间必不可无之书,亦学者必不可不读之书”。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